携手HUAWEI MateBook轻松游走时尚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2/169794.shtml report 3784 说起时尚,很多人都能想起巴黎,想起被称为“老佛爷”的时尚大咖卡尔。但是,对于当下的白领来说,时尚却会因为一台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而减分。

说起时尚,很多人都能想起巴黎,想起被称为“老佛爷”的时尚大咖卡尔。但是,对于当下的白领来说,时尚却会因为一台傻大黑粗的笔记本电脑而减分。为了拯救白领们的时尚,HUAWEI MateBook将在北京的时尚聚集地VICS携手时尚网开一场时尚大趴,让你的时尚之路燥起来。

1

HUAWEI MateBook是让你第一眼就会爱上的笔记本电脑,它将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弊端都摒弃了,取而代之的是让你惊艳的机身,独具匠心的CNC钻石切割打磨赋予了HUAWEI MateBook绝佳的质感,与其硬朗的全金属机身完美融合,呈现出刚柔并济的轻奢风尚。

2

不要以为HUAWEI MateBook只是徒有其表,上手之后你就会为自己的眼光而骄傲。我想,一款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何时何地都会让人倍感轻松吧。经由60多道工艺匠心铸就的一整块航空铝材质机身,手感更是细腻柔和。

搭载了第6 代英特尔® 酷睿™ M5处理器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HUAWEI MateBook,能让你快速、轻松的“游走”于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满足一整天办公需求的超长待机搭配上即开即用的指纹解锁唤醒功能,既能持久战斗,又能极速反应,是你职场上的最佳搭档。

亮眼的不仅只有HUAWEI MateBook本身,还有一众配件。重点要说的就是经由特殊工艺处理后结实耐磨且触感光滑细腻的华为MateBook二合一键盘,不仅能将HUAWEI MateBook主机及键盘巧妙进行叠置且提供全方位的包裹式保护,防喷溅功能给了多少喜欢喝着咖啡来办公的人一个莫大的福利。同时还提供经典黑、商务棕、热情橙、典雅裸色四种时尚色彩以供选择。

3

此外,HUAWEI MateBook还有一件不得不赞的时尚配件——HUAWEI MatePen 触控笔。小配件富含大智慧,无论是原笔书写、涂鸦或绘画, MatePen都能零延迟捕捉到你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并带来与纸质笔迹书写一般无二的畅快感。与此同时,MatePen还支持绘图、公式转换等智能功能,更能充当幻灯片翻页器及激光笔,成为你纵横职场的“小帮手”。

拥有这样一款笔记本电脑,走在路上,回头率都会升高,出差办公也能给客户留下好印象。

还有让众多“懒”人都非常心仪的一格功能,就是HUAWEI MateBook超炫酷的“一键解锁”功能。想必习惯了手机指纹解锁的你,面对笔记本熄屏后需要手动输入密码的功能设置早已觉得繁琐不堪,而有了HUAWEI MateBook,你只需轻触机身侧边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实现一触熄屏解锁。同时,指纹登陆系统可支持不同用户指纹登陆权限的识别,这一细节堪称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4

这样一款二合一笔记电脑的出现让人不禁感叹,华为是将时尚界的大咖请来设计这款第一台发布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了吗?要想知道更多关于时尚单品HUAWEI MateBook的消息,多关注7月24日的时尚大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