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的秘诀 华为路由Q1帮你来搞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48.shtml report 3610

网络上有这样一个段子:钱不是万能的,你还需要Wi-Fi。这当然是一句玩笑话,但也说明了现代社会网络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然而,对不少家庭来说,他们还真的就遭遇了有房有钱却没有Wi-Fi的囧事儿。原来,一些家庭在经济条件好转后买了大房子,搬进了新家。本来以为以前那种全家人挤在一起抢电脑、抢电视的情况再也不会出现了,结果,没想到,房间面积一大,就出现了网络死角,到头来,全家人还是只能挤在客厅里面拼网速。

虽然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中继设备,但一来效果有限,二来安装也非常麻烦,导致这个家庭难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不过,不用担心,华为路由 Q1已经上市,专为大户型家庭提供最优质的网络解决方案。

1

要说华为路由 Q1到底创新在哪里?原来,华为路由 Q1为子母路由构成,其中,母路由负责客厅及房屋中大部分区域的Wi-Fi信号覆盖,子路由则负责拓展其他区域的网络死角。只要设置好母路由后,子路由就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密码设置,用户不必像之前那样对每个房间的路由进行设置,只要在网络信号不佳的地方插上子路由,就能开始享受顺畅的网络。而且,一个母路由最多可以带7个子路由,就算是再大的房子,再复杂的建筑结构,也不用担心。

在实际体验中,华为路由 Q1不仅能保证用户的设备连接最佳的网络,还能保证网络流传不中断。原来,传统无线中继,当设备切换连接新的热点时,业务则会中断。尤其是如果用户正在看视频或听歌的时候,这样就给用户带来非常不好的体验。而华为通过革新的无线中继技术-多址对称架构技术,保障每个设备的业务在切换时不中断,这样就能保证网络一直流畅。

2

此外,在设备连接上网的时候,华为路由 Q1可以通过“虚拟Wi-Fi定位技术”,判断每个设备的连接质量参数,这样,就能自动帮助我们的设备切换到网速最佳的热点。也就是说,假如我们的卧室里正好有两个热点,那么,华为路由Q1就可以自动判断哪一个的网络更好一些,然后自动为我们切换。这个过程中,我们照样该干嘛干嘛,丝毫不会出现网络中断的情况,也不需要我们再次输入账号密码,帮助我们安安心心地享受网络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子母路由分别可支持32个设备同时上网,也就是一共64个设备,如果搬到了新家,想在家里开一个暖房PARTY,也不用担心Wi-Fi连接数量不够用,尽管放开手脚去邀请朋友们来家做客吧。

3

有了华为路由 Q1,理想中一家人和和睦睦共同享用网络的场面才有了可能,晚上吃过晚饭,儿子可以在自己的卧室里写作业,查资料。爸爸可以在客厅看球赛,妈妈可以在书房用平板电脑看TVB,大家再也不用挤在一间屋子里,彼此抱怨对方声音太大,占用网络太多,幸福的生活,就从华为路由 Q1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