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科技完成B轮融资 估值10亿美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9/169970.shtml report 2093

7月29日消息,曾在今年春晚高调亮相的优必选科技迎来了重磅消息。据悉,优必选科技近期完成了B轮1亿美元融资,目前该公司的估值已经达到10亿美元,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QQ截图20160729112334

优必选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智能人形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在今年Alpha1S和Alpha2两款机器人亮相春晚之后,优必选科技成为“网红”,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据了解,优必选科技近期完成了B轮融资,金额达到了1亿美元,目前公司整体估值10亿美元。此外,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透露称,B轮融资由鼎晖资本领投,中信证券、金石创投等跟投。

QQ截图20160729112356

优必选科技于本周正式发布了旗下Jimu机器人。其中MeeBot系列机器人和Animal Add-On套件目前已经登陆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优必选相关负责人表示,MeeBot机器人,不仅可以像人类一样行走,还可以通过程序摇摆身躯,并且根据玩家的编程表现各种不同动作。Animal Add-on套件系列是MeeBot的升级套件组,能让MeeBot“变形”成动物和其他形态。同时,Jimu App上还包含了Jimu机器人社区,方便用户互相交流搭建和编程的心得。公司创始人、CEO周剑表示:“Jimu不仅仅是机器人,它更是对传统积木的一次革命,Jimu机器人将引领STEAM教育的新风潮”。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全球机器人市场还属于蓝海阶段,优必选科技作为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在获得融资之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Jimu机器人的发售,丰富了优必选的产品线,公司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