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蹭网没那么容易 华为Q1安全有保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70005.shtml report 3499 如今,人们对于互联网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家庭网络环境的需求在逐年上涨,很多人家中的宽带速度已经升级为光纤,并且带宽也越来越高。可在使用中,大家经常会抱怨在某一个时间段网速过慢

如今,人们对于互联网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家庭网络环境的需求在逐年上涨,很多人家中的宽带速度已经升级为光纤,并且带宽也越来越高。可在使用中,大家经常会抱怨在某一个时间段网速过慢,甚至影响自身使用。抛开运营商网络故障的原因,影响家中网速最严峻的问题就是“蹭网”。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某宝上随便搜索“蹭网”设备就会有很多,而如今大部分家庭中所使用的路由器并非智能产品,所以对于“蹭网”的防范并不高,导致的问题就是邻居或者周围的租住户蹭到了自己的网络。不过“蹭网”还算是有点良心的做法,现在有些蹭网者所使用的“Wi-Fi万能钥匙”甚至可以直接让我们自己的Wi-Fi连接不上。遇到这种状况,大家普遍的做法就是更换Wi-Fi密码或者换路由器,但效果却是治标不治本。

1

不过正当广大网民对“蹭网”苦恼不已时,华为率先为网民们推出了解决方案,全新路由产品华为路由 Q1的推出不仅解决了我们日常“蹭网”的问题,还可以让我们主动出击,并且Wi-Fi覆盖面更加全面。

之所以华为路由 Q1能够避免蹭网的情况,主要是源于华为路由 Q1采用了华为专利防暴力破解算法,可以自动屏蔽暴力破解者,让视图破解Wi-Fi的人无功而返。另外,大家所熟知的华为HiLink App同样可以适配华为路由 Q1。连接成功后,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端的HiLink App来观察路由器的状态,比如有几台设备连接了网络,当前的带宽等等。如果大家发现有些设备的名称并不是自己的设备,可以一键踢掉这个设备,并且可将陌生设备一键拉黑,主动出击将蹭网者拒之门外。

2

除此之外,为了防止家中访客手机自动分享家里的Wi-Fi密码,华为路由 Q1还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专门为客人设置一个客人Wi-Fi,并且设置密码的有效时间。如此一来,我们既可以让客人痛痛快快的上网,也避免了家中Wi-Fi密码的泄漏,全方位的保障家中的Wi-Fi安全。

不过最让用户欢喜的还是华为路由 Q1的字母路由概念,其中,母路由和平常家中的路由器一样,负责室内拨号上网,以及室内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子路由则用于扩展Wi-Fi,进一步增强覆盖信号较弱区域或Wi-Fi死角。比如厨房,卫生间,衣橱,阳台等等。并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3

有了华为路由 Q1之后,我们再也不怕隔壁邻居的无良“蹭网”,并且对于大户型来说,全面覆盖的信号让我们随时随地的可以体验上网所带来的快乐,华为路由 Q1的问世,不仅很好的解决了蹭网的安全威胁,同时也解决了覆盖死角的难题,一举两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