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再开发布会 魅族或推新品E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28.shtml report 893 手机之家8月2日:时隔不到一个月,魅族将在8月10日发布此前曝光新产品系列——E系列,手机之家收到的邀请函已经佐证这一事实。

手机之家8月2日:时隔不到一个月,魅族将在8月10日发布此前曝光新产品系列——E系列,手机之家收到的邀请函已经佐证这一事实。

IMG_2098

与当下发布会多喜用的创意邀请函不同,魅族此次新系列的发布选择了简单信封+明信片的组合,两者均印有明显的字母E,横过来看也可以是Meizu的『M』。而除此可能预告新系列名称的字母,信封内再无别的新品预示信息。

据消息人士爆料,魅族即将发布的E系列新机主打高端,将会使用三星处理器,搭载是Galaxy S7同款三星Exynos 8890。事实会不会如小编所想这样呢?发布会有会有何惊喜呢?我们发布日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