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影像寻城记线下活动开始招募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37.shtml report 1955

vivo X7影像寻城记之“7”珍异玩线下活动开始招募啦!无论你是男生、女生还是...也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只要你对vivo X7/X7 Plus手机感兴趣并想亲自体验把玩一番,你就可以报名参与!活动零门槛!就是这么so easy!

  这里不仅有颜值与体验俱佳的vivo X7,还有我们精心准备的好玩的游戏:有挑战你听力的“7”嘴八舌、考验唱功的比肩“7”声还有秀自拍的“7”雳咔嚓等,多的是你想不到的惊喜。

  除了上面这些好玩的游戏外,作为一场时尚与娱乐兼具的科技趴,怎么能少了好吃的美食以及好看的妹子呢,对,没错,这些都有。哦,对了,还有与游戏更配的礼品,耳机、移动电源、音箱等更有机会获得vivo X7手机一部,这些统统都有,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和一群有趣的人,做一件有趣的事,过一个有趣的下午。这,就是vivo X7影像寻城记之“7”珍异玩线下活动。

  招募名额:20人

  报名时间:8月2日-8月5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ID:imobile2002

  在订阅号中回复“报名+姓名+手机号”即可

  活动时间:8月6日下午2点

  地点:iMoCoffee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首城国际底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