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手机瘾危害大 小格雷学生手机支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2/170047.shtml report 3837 近日陈女士突然接到一则短信通知,发现有一笔近8000元的支付项目,但是她并没有购买任何东西。了解后她才发现,原来是自己12岁的儿子源源闯的祸。

近日陈女士突然接到一则短信通知,发现有一笔近8000元的支付项目,但是她并没有购买任何东西。了解后她才发现,原来是自己12岁的儿子源源闯的祸。

原来,源源拿自己的手机下载了两款网络游戏,暑假里源源都沉迷在该游戏中,游戏过程中常蹦出购买钻石和游戏装备的提示,没想到知道妈妈卡号和密码的源源真的受了蛊惑,在网上购买了大量的游戏币,刘女士当即联系游戏公司申请退款,但遭到拒绝。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网民总数已达6.88亿,19岁以下网民占全体网民的24.1%,其中年龄低于10岁的网民超过1800万。互联网的普及也带动了智能手机低龄化趋势的发展,孩子们玩起手机来非常熟练,他们的手机瘾甚至比大人还要严重。这一现象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孩子该不该有手机、怎样引导青少年合理使用手机也成为热议话题。

1

最近新上市绿网天下出品的小格雷学生手机,可以说是帮助家长解决了这个担忧,小格雷学生手机与普通智能机的不同之处在于,孩子在使用时能够自动过滤掉网上的不良信息,还能帮助家长管住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了解孩子上网的轨迹。小格雷学生手机提倡家长和孩子充分沟通,在达成一致后共同制定使用手机的相关规则,防止使用沉迷。

2
3

孩子拿手机装游戏怎么办?这是很多家长的担忧,我们来看看小格雷学生手机的应用管理功能,让家长使用自己的手机管理孩子手机里安装的应用。假设孩子容易沉迷游戏,家长可以将孩子手机里的游戏类的应用设置为不能使用,这样孩子就无法打开游戏了。同时,手机中的绿网市场汇聚了大量适合孩子使用的学习类、益智类的软件,引导孩子使用有利身心发展的软件。

4

谈到孩子玩手机,许多家长就担心孩子的视力会不会受到影响。的确,手机屏幕中的蓝光,因儿童的眼角膜和结膜层都比较鲜嫩,无法过滤强光源中的蓝光,而蓝光确实能够穿过眼角膜和晶状体直接到达视网膜,长期接触这些蓝光,会造成黄斑部感光细胞的损伤,造成视力下降,引起近视。小格雷学生手机拥有特殊的定制屏幕,屏幕采用通过瑞士SGS认证的防反射蓝光纳米光学膜,能够大大吸收有害的蓝光波段,使得手机屏幕的光谱与自然光源接近,更有温馨距离提醒,让孩子使用手机时保持正确的姿势,远离视力问题。

5

小格雷学生手机内自带的学习软件与工具,能够辅助孩子在课后遇到不会解的题目,或者有想要了解的知识时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家长可以给孩子推荐一些趣味的学习应用,这样不但能成为孩子课后学习的延伸,也让孩子体验到新的学习方式。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