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京东再携手 Galaxy TabPro 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16.shtml report 944 手机之家7月27日:于今日下午,三星电子携手京东在京举办以“MEET”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推出平板电脑Galaxy TabPro S及No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

手机之家7月27日:于今日下午,三星电子携手京东在京举办以“MEET”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推出平板电脑Galaxy TabPro S及No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

IMG_2072

三星Galaxy TabPro S是三星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厚度仅6.3mm,重量693g,延用了三星独创的Super AMOLED屏。系统及性能配置方面采用Windows 10的操作系统和英特尔第6代处理器。

IMG_2069

此外,三星电子还发布了No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包括Notebook 9、Notebook 5和Notebook M三款产品。今日发布的四款新品将于7月28日在京东平台全面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