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VR“梦计划” S8或用上4K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08.shtml report 773 Note 7的虹膜识别黑科技已经基本确认,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的三星显然要是要引领潮流,消息称,下代S旗舰,也就是Galaxy S8,将采用4K级别显示屏,提升VR显示效果。

Note 7的虹膜识别黑科技已经基本确认,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的三星显然要是要引领潮流,消息称,下代S旗舰,也就是Galaxy S8,将采用4K级别显示屏,提升VR显示效果。

gsmarena_002

猜测Galaxy S8项目代号中的“Dream”可能在暗示谷歌的Daydream VR认证标准,之所以会有4K屏幕,就是为了在VR头显中实现最好的视觉效果。

 其实不久的在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博览会上,三星就展示过分辨率为4K级别的5.5英寸屏幕,相信三星能够在明年S8发布时,实现4K屏幕的量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