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Max2盗墓笔记版开售EUI设IP用户专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4/170105.shtml report 2621

盗墓笔记会员超级手机定制套装经过5天的预约,明日(8月5日)将正式限量开售,2799元的定制套装内包含乐Max2盗墓笔记版外,衍生品大礼包也非常丰富,其中包括九门纹集线器、黑麒麟指环扣、转生门命运轮回U盘、黑金古刀手机基座、麒麟保温杯、麒麟钥匙扣。

此外,购买盗墓笔记会员超级手机定制套装用户还将获得一年超级影视会员和院线下线后第一时间硬件独享影片等权益。让稻米、乐迷不仅感受到极致体验的乐Max2和《盗墓笔记》周边产品外,也能够获得独一无二的权益从而增加专享和归属感。

 

image001

极致硬件加持IP权益,造就有温度的体验

盗墓笔记会员超级手机定制套装包含乐Max2盗墓笔记版具有强悍的硬件配置,该机搭载了现今最强的移动处理器骁龙820以及高识别率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并配置了5.7英寸2K显示屏及CDLA标准,为用户提供了超清的观影体验和具有临场感的听觉感受。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的拍照组合也是当前智能手机的高配。

乐Max2盗墓笔记版的推出不仅可以让稻米体验到极致硬件体验,也可以让乐迷感受《盗墓笔记》的魅力,使乐Max2不在只是一部冰冷的智能手机,而是有温度的传递文化,感受到其中的魅力。

 

image003

凸显个性化生态体验,EUI或设IP用户专区

目前,乐视超级手机已经升级至EUI 5.8,相比于之前版本增强了个性化、生态体验。在主题商店中,新增影视、体育、动画等生态主题及壁纸,字体方面也增加了多种免费和个性字体提供乐迷选择。此外,为了增加更多主题、壁纸,还建立了EUI开放平台,吸引摄影家、设计家及企业入驻,在丰富内容的同时给予回馈。

EUI自发布以来就为IP用户带来生态体验,用户可以关注明星或者影视剧,即可在日历中看到剧集更新信息,也可在关注广场中看到相关视频、壁纸、铃声等,为用户提供基于IP的全服务。未来,EUI还有可能进一步完善IP用户专区,让IP用户独享专属权益和交流,增强归属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