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小更新 谷歌发布新版Gboard输入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26.shtml report 596 手机之家8月5日: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新版iOS Gboard虚拟键盘。 更新后,用户可以为键盘添加深色主题。

手机之家8月5日: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新版iOS Gboard虚拟键盘。 更新后,用户可以为键盘添加深色主题。

maxresdefault

同时,谷歌此次更新还添加了自定义背景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背景,也可以调整键盘覆盖照片的比例。

这是谷歌今年5月发布Gboard以来第一次进行实质性的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