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 Pro手机运动功能大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44.shtml report 3787

里约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近日,高大帅气颜值高的击剑名将雷声当选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旗手,愈加引发大众关注。日前,雷声饶有兴致地拿着联想ZUK Z2 Pro手机测心率的照片曝光。据悉,出征里约奥运前,雷声曾体验了一把这款拥有运动功能、可测心率、血氧、紫外线,并拥有独特心跳拍照功能的人气手机,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雷声对这款拥有运动属性的“小屏超旗舰”手机很感兴趣。

新闻稿 - 奥运旗手也爱“小屏超旗舰” 联想ZUK Z2 Pro手机运动功能大解析219

图说:雷声出征奥运前,曾与华奥星空记者一同使用联想ZUK手机自拍

究竟这款联想ZUK Z2 Pro有何独到之处呢?

首先它创下了9项全球第一,被称为“全球第一个100%发挥骁龙820性能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配备十大专业传感器,能够监测心率/血氧/紫外线,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并且还全球首次打破了Android与iOS两大生态系统,支持与iCloud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不仅搭载惊人的黑科技,在配置和性能多方面碾压众旗舰,而且还拥有独树一帜的运动属性,十分契合现代年轻人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闻稿 - 奥运旗手也爱“小屏超旗舰” 联想ZUK Z2 Pro手机运动功能大解析472

图说:联想ZUK Z2 Pro

联想ZUK Z2 Pro内置专业运动数据监测功能,基于对SPU进行充分挖掘和使用,搭配独家开发的U健康应用,在无需唤醒手机并耗电极低的情况下,也能根据用户需求,对运动数据进行长时间持续采集。因为拥有十大专业传感器,联想ZUK Z2 Pro除了常见的距离、光线传感器之外,还拥有血氧心率、紫外线等特殊传感器,能够及时精准感测运动状态。

新闻稿 - 奥运旗手也爱“小屏超旗舰” 联想ZUK Z2 Pro手机运动功能大解析659

要知道,对于运动者来说,血氧心率检测将是运动状态的重要指标。联想ZUK Z2 Pro通过内置血氧、心率感应传感器,随时精准检测运动者的身体数值,实时了解血氧与心率的状态,从而可以及时优化运动计划。

虽然使用者在运动当中会大汗淋淋,但丝毫不必担心湿手解锁查看运动数据的问题——联想ZUK Z2 Pro手机采用最新的U-Touch 2.0,采用内置独立芯片的全新按压式指纹识别模组,拥有自学习指纹匹配算法,即使在湿手状态下,依旧能够快速解锁。

除了在数据上提供专业指导之外,联想ZUK Z2 Pro的拍照功能也在用户的日常运动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创新双轴滚珠式OIS防抖、960fps超高速摄影等黑科技的融入,让用户在运动中,通过联想ZUK Z2 Pro可以清晰捕捉任何一个运动瞬间,能充分展现运动的自信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