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借安全实现差异化奥运借势营销

金立借安全实现差异化奥运借势营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7/170163.shtml report 1833

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在8月6日拉开大幕,会开幕当天,《深圳晚报》头版十分引人注目。下方的金立M6开售海报尤其突出,这张海报以“做人做事 安全第一”为广告语,既贴合了近期的奥运热点,也将金立M6高安全性的产品卖点结合奥运热点淋漓展现,与奥运开幕头版新闻巧妙结合。

在8月6日奥运会举办当天,安全事件或即将达到峰值。要知道,开幕式是当地游客以及全球奥运粉丝最为聚焦的日子。正是在这一天,同样也是金立M6上市之时。金立巧妙的借力了奥运营销,当天《深圳晚报》的头版头条刊登了里约奥运会开幕的消息,但近段时间的里约抢劫事件,让不少人对当地的安全情况担忧。看至报纸下方,金立的海报与头版主题相扣,金立M6的两位代言人冯小刚与余文乐一身西装革履站台吸睛,旁边的文字以及金立M6手机照片仿佛道出了每位观看比赛的消费者的心声:“做人做事 安全第一”。

与其他品牌的营销方式截然不同,金立M6作为一款主打“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手机,与奥运的热点话题“安全”紧密挂钩,金立更巧妙的在奥运开幕当天选择产品上市,并以“安全”为核心话题,配合《深圳晚报》的奥运开幕新闻头条以及相关的奥运安全提示,和金立M6的安全亮点巧妙结合。这一独具匠心的创意,金立借势奥运营销手法实在高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