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不变内部升级 Apple Watch 2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8/170173.shtml report 986

9月份转眼来临,相信很多人最期待的无疑是苹果发布会,绝对主角无疑是iPhone 7。而发布已经一年多的Apple Watch也到了更新产品线的时候了。据分析师透露,其升级版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凯基证券旗下分析师郭明池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Apple Watch 2将换装性能更强的S2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台积电代工,使用16nm工艺制造。作为对比,代工S1处理器的是三星电子。这意味着,台积电再一次从三星手里抢来了苹果的大单。报道还显示,Apple Watch 2依然会采用38mm和42mm两种表盘尺寸,外形风格也会保持一致,但防水能力会更强一些。

  此外,郭明池还透露,此次代工厂除了广达电脑,富士康也会成为Apple Watch 2的代工厂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