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覆盖无困扰 华为路由 Q1更贴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9/170219.shtml report 3654 对于80后、90后来说,有时希望自己有独立的空间,不希望收到外界的干扰,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实际生活中,这类人群喜欢在某个时间段一个人独处。

对于80后、90后来说,有时希望自己有独立的空间,不希望收到外界的干扰,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实际生活中,这类人群喜欢在某个时间段一个人独处。心理上这些人想要独立时,他们往往会做喜欢的事情,而实际生活中,想要独处,就必须要有个自己的生活空间才行。

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想要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并不难,大部分人在家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我们可以在房子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不被家人所打扰。但是话说回来,独立空间是有了,可问题也随之而来,比如家中的Wi-Fi因为墙面的覆盖可能信号在某个区域并不强,或许我们满足了自己屋子的信号,可客厅和其他房间的信号就相对偏弱了。为了解决问题,大部分用户的做法就是购买信号强度高的路由器,比如八爪鱼样式的路由,而有的用户则在家里装了好几个路由,虽然这样可以解决Wi-Fi死角问题,但复杂的走线会让房间看起来很乱,影响房子的布局。

2

不过随着前不久华为发布了全新子母路由器-华为路由Q1之后,Wi-Fi信号弱,覆盖面不广泛的问题被轻松的解决。华为路由Q1是一套对大型住房用户Wi-Fi覆盖的解决方案,母路由器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并且华为路由Q1的子路由还能自动学习母路由的配置,统一室内Wi-Fi账号和密码,如果我们后续更改母路由的账号密码,子路由同样可以自动同步。

3

当然我们说家中除了我们想拥有独立空间之外,家长和小朋友更需要独立空间。所以很多时间他们都是自己一个人住,那么路由器的设置一定要简单便捷。华为路由Q1并不需要我们输入“192.168.1.x”这样的网址,只要将华为路由Q1连接上家里的网络信号,接通电源,用手机连接上WiFi后,就可以自动的跳转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网络环境就可以了。通过手机上下载HiLink APP还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为客人设置一个房客Wi-Fi,既不影响客人上网又对自己家中的网络安全有了保障。此外,我们还可以对上网的级别来进行设置,比如当我们玩游戏时,可以设置成游戏优先;看视频时,可以设置成游戏优先;另外,我们还可以调整Wi-Fi强度模式、定时开关、远程管理等。

4

便捷的设置、全面覆盖的Wi-Fi信号、无外置天线设计的外观,华为路由Q1让广大的消费者对路由器有了全新的认识。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并且希望保持Wi-Fi信号强度充足的话,不妨来选购一台华为路由Q1,更加惊喜的是,对于住在大别墅的人来说,华为路由Q1还可以单独购买子路由,全面覆盖家中的Wi-Fi死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