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查杀病毒不留任何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0/170239.shtml report 3001

时至今日,手机已经不仅仅是原始的通讯设备,更目前主流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涉及社交、金融、健康监测、网络游戏等等。随着手机在生活中对于资产管理的权重越来越大,“安全”成为了手机用户们最为关注的一大痛点,由于信息诈骗不断猖獗,消费者被骗的新闻近年来屡见不鲜 —— 主打安全的金立M6应运而生。

7月26日,金立发布了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作为金立超级续航M系列重磅之作,金立M6/M6 Plus不仅延续了金立超级续航的优良传统,更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以及安全OS系统,立体打造手机安全新标准。

根据《腾讯2016手机安全报告》显示,2013到2016三年的同期数据对比,手机病毒感染用户数翻了6倍,垃圾短信数从2014到2016的两年同期增长近50%。2016年上半年,感染手机病毒的用户超2亿人次,并且呈现出逐月增长的趋势。支付类病毒危害大传播广,每月感染用户两百万以上,支付类病毒包相较于2015年同期增长翻倍,2016年上半年新增手机支付类病毒包约32万。

针对“手机病毒”这个让用户非常反感并且有可能造成经济损失的问题,金立M6/M6 Plus都可以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 安全十防中的“病毒查杀”功能。

金立M6/M6 Plus 内置“病毒查杀”功能,用户在不慎下载非正版应用(如被修改过的支付宝、金融软件等)时,会立刻发出提示并禁止安装,引导用户前往安全应用市场进行下载。大多数用户在下载软件之时几乎不会进行安全监测,而金立M6则在安装过程中为用户把关,该功能在APP安装的源头就为用户架起了一道“防火墙”。

总而言之,作为金立超级续航M系列重磅之作,全新的金立M6/M6 Plus始终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从硬件与软件双管齐下主打“超级续航+安全”的实力派产品,定位于政商人士的金立M6,通过其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把手机的安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置硬件加密芯片,打造手机安全软硬结合新标准,金立M6/M6 Plus的病毒查杀不留任何死角,让病毒木马无处遁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