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再升级 EUI 5.8新增云打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1/170293.shtml report 3240

自EUI 5.8更新以来,云打印服务就得到了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服务初始,乐视还特地为会员用户准备了免费冲印照片的活动。用户可以在钱包中直接使用免费冲洗代金券,随后的欧洲杯赛事还为用户提供了定制手机壳代金券。如今,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EUI 5.8再次为用户带来了更具诱惑力的福利。

EUI 5.8个性定制体验,领券立减10元

云打印功能是在EUI 5.8最新推出的个性化生态体验功能之一,其主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将线上、线下很好的联系与结合,随时随地可将图像定制在手机壳、马克杯或冲洗成照片。据悉,云打印功能上线以来已经赢得众多用户关注,使用量持续增加,甚至一些乐迷已经摒弃传统实体店冲洗习惯,选择更加便捷的线上冲洗照片。

 

通过实际体验来看,EUI 5.8云打印相比传统拥有更加便捷的用户体验。用户仅需在乐视超级手机图库或者钱包中都可以开启云打印服务,将所需图片上传即可完成提交,随后冲洗的照片即可寄送至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冲洗照片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个性相框或是将照片放置在马克杯或手机壳中。EUI为用户了各种风格定制手机壳、马克杯的模板,特别是在欧洲杯、奥运会期间也会推出相关主题的定制模板供用户选择。

为了鼓励EUI用户体验个性化生态体验服务,还为乐视用户赠送一定数量的免减冲洗照片服务。同时,对于定制手机壳和马克杯也赠送了立减现金的优惠券,进一步回馈EUI用户。据悉,未来EUI也将延续各种福利政策,不定期像乐视用户发放不同额度的优惠券。

 

EUI 5.8流量/话费优惠购

相比于云打印服务,话费、流量充值服务显得适合更多用户。在EUI 5.8钱包功能中就包含了此项服务。特别是近日,EUI还为用户赠送了“流量充值满49元减2元”和“流量充值1元代金券”,此举也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众所周知,乐视超级手机拥有丰富的生态体验,在购买时即可通过会员购机方式,可最高获得每月6GB定向流量,而EUI开通流量、话费购买及优惠获得将进一步降低用户上网成本,使用户获得更好的感受体验。乐视也在近期不断与三大运营合作,相信在未来还将为EUI用户带来更多、更大的优惠福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