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石墨烯材料 诺基亚新机将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29.shtml report 884

诺基亚的手机动态总是牵动着无数人的神经,转型的迟缓、与微软并不成功的合作,最终导致了如今诺基亚手机业务的状况。

  目前,有外媒报道,诺基亚的新机已经在路上,最快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设计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的芬兰公司HMD来完成,其总裁Florian Seiche目前是微软在欧洲市场负责移动业务部门销售和市场的高级副总裁。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这款诺基亚新机将会由富士康来代工,而手机最大的亮点是相机感光元件或采用石墨烯材料,同机身是时金属设计,外形是很典型的诺基亚的风格。同时毫无疑问将运行Android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