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收购Withings 进军智能穿戴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30.shtml report 1132 自2014年离开手机市场之后,至今诺基亚都没有在手机领域正式回归,就算此前曾传闻诺基亚将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Nokia C1。不过,现在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已经找到了下一个发展领域,日前,沉寂已久的诺基亚终以1.91亿美元收购了法国公司Withings。

自2014年离开手机市场之后,至今诺基亚都没有在手机领域正式回归,就算此前曾传闻诺基亚将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Nokia C1。不过,现在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已经找到了下一个发展领域,日前,沉寂已久的诺基亚终以1.91亿美元收购了法国公司Withings。Withings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巴黎、剑桥和香港拥有200多名员工,是数字健康领域的重要厂商之一,旗下有智能手表、运动手环、睡眠监测器、恒温器和体重秤等一系列产品。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表示,诺基亚对数字健康非常感兴趣,并会采取具体行动进入数字健康市场。诺基亚技术部门总裁Ramzi Haidamus则分享了诺基亚在健康 设备和物联网应用方面的设想,并表示收购Withings,将帮助诺基亚成为“下一波数字健康创新”的领导者。至于诺基亚重回智能手机市场,业界普遍认为其会采用贴牌的方式,自己负责设计,而制造和销售则会采用外包的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