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 可穿戴设备测心电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5/170352.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8月15日:据Qquartz报道,苹果日前通过了一项可穿戴设备的专利,美国专利局资料显示,这款设备能够通过一系列传感器监测ECG(心电图)。

手机之家8月15日:据Qquartz报道,苹果日前通过了一项可穿戴设备的专利,美国专利局资料显示,这款设备能够通过一系列传感器监测ECG(心电图)。

ab793ba018c4edd

通常情况下,心电图需要多电极同时监测,才能获取更准确的数据。而苹果公司的这一技术采用的是压力传感技术,获取身体不同部位的数据以获得更准确的监测结果。

去年,苹果发布了ResearchKit开源平台,旨在让病人通过iPhone上传信息,帮助医生及科学家收集研究所需的数据。而也有传言指出,苹果一直计划推出一款非手表式的健康可穿戴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