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坦言孤独 认为AI将是未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5/170346.shtml report 1409

 

两年前,苹果CEO库克在美国《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公开表明自己的同性恋性取向。他表示,自已为作为同性恋感到自豪,同性恋正是上帝赐予我的最好的礼物。

201502122511423723410140

今日库克在接受《华盛顿邮报》时表示自己很孤独,难道是男朋友弃他而去了?当然不是,库克表示:“盲点无时无刻都在移动,而你所需要的不只是将聪明的人留在你身边,还要留下那些能鞭策你,同时还能激发出你潜力的人”iPhone作为苹果营收来源的核心,在一定程度上它的命运关系到了它的命运。2016年iPhone首次出现的销量同比下滑,着实让外界产生了恐慌。库克表示在苹果CEO这个位置上很孤独,这个逼装的满分。

同时,库克也着重强调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人工智能会让用户更加离不开产品,未来智能手机将成为比当前更棒的助手”。在他看来,“在今天你可能已经无法离开手机就出门了,而在未来你们的联系将更加密切”。库克表示,智能手机的性能未来将出现爆发式的提升,短期内没有人能够取代它的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