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约奥运 乐Max 2手机节火爆秒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86.shtml report 2922

一年一度的“京东手机节”在近日拉开了帷幕,京东联合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所有数码爱好者为用户送上福利,同时“礼约奥运”,为后半程的奥运进行助力。其中手机行业的新贵乐视(或许不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如今的乐视了)自然没有缺席这样一场盛宴。

乐视进入手机行业一年多来,给人留下了颠覆、不走常规的印象,不仅成立了自己的专属“乐迷节”,同时在各大电商的节日中其优惠力度也是业界良心。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次乐视又为乐迷们带来了哪些福利。

满减券每日发放:

8月1日-8月31日,登录活动界面,每日凌晨将限量发放50元、30元满减券,仅限新用户领取;每日早上9点也将限量发放30元满减券,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领取。

免息特权

8月1日-8月20日,针对白条新用户,乐2、乐2Pro、乐Max 2将会开启分期免息特权,三款产品分别可以享受6期、12期、24期免息购买的特权,每天限量50台。学生党可要抓住这个机会哟!

晒单赢话费

8月5日-8月20日,购买乐2Pro评价晒单(不少于20字,晒图不少于2张)的用户可以获得50元的话费京券。

此外,还包括每日抽奖活动、限时秒杀活动等等。其中乐视最新旗舰乐Max 2原力金也开启了限时秒杀、免息分期等众多特权,同时前500名购买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129元的移动电源,加上其强悍的综合表现堪称此次活动中最值得购买一款产品。

乐Max 2可以说在众多方面都做到了无可挑剔,骁龙820处理器,配以超大的存储组合,为手机带来了澎湃动力,运行流畅如飞;5.7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搭配乐视独有的EUI带来的畅爽直播体验,让不少网友将这款产品当做是观看奥运赛事的最佳利器。

在前一阶段的全国校花大赛中,乐Max 2更是向我们展示出来与众不同的一面。校花们的青春活力与乐视的精致时尚分外合拍,相得益彰,让本来大气商务的乐Max 2多了一丝清新与活力,再次吸粉不少。

如今,这款乐Max 2正在京东手机节现货开卖中,综合各方面表现来看,无论是产品本身的体验还是价格,乐Max 2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