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覆全国23省市高铁干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88.shtml report 2783

日前,金立手机大冠名全国“四纵四横”已开通的全部高铁干线,投放近300组高铁车厢。“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闪耀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山东、河南、江苏、上海、安徽、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湖南、重庆、四川等23省市的高铁车厢行李架、门头、椅背及全国10省市主要枢纽站点30余块LED大屏等,成为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自今年6月中旬开始,金立手机霸屏各大暑期热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我们战斗吧》、《真声音》、《笑傲江湖》,此轮铺天盖地的高铁广告将开启金立第二波地面广告强势霸屏模式,金立M6/M6 Plus即将发起最强的暑期、国庆推广攻势,同时,金立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矩阵将开启手机厂商创新营销的新局面。

全国近300组高铁车厢内广告


哈尔滨/长春/杭州东高铁站

全国10城市高铁站LED大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