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获欧洲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98.shtml report 3181 作为华为2016年主打摄影的一部旗舰手机,华为P9被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选为2016-2017年度欧洲智能手机大奖,这是华为手机连续第四年入选。

作为华为2016年主打摄影的一部旗舰手机,华为P9被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选为2016-2017年度欧洲智能手机大奖,这是华为手机连续第四年入选。此次,双摄像头徕卡加持的华为P9能斩获欧洲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其突出的手机摄影效果为智能手机摄影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同样也引导了手机摄影的新潮流。

1

欧洲最权威的EISA“欧洲影音协会” 每年对全欧洲地区摄影、视频、音频及家庭影院方面的优秀产品颁奖以示鼓励。追溯EISA的发展,则起源于5家摄影类专业的杂志联合评定当年的最佳相机,而这一评比也受到了消费者和厂家的双向认可,发展至今,参与产品评定的专业杂志共有40家,遍及欧洲18个国家,极具权威性。尼康、索尼等大家熟知的相机品牌也均获得过欧洲影音协会的认可。

2

海外专业摄影媒体DPReview对P9给出超越iPhone6s Plus的高分评价

华为P9不仅摘得欧洲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摄影界颇具权威的数码摄影网站DPReview曾发布了针对华为P9摄影表现测评,并且还从多相机和摄影功能、人体工学设计和操作、静止影像质量等多个角度将华为P9与iPhone 6s Plus进行对比,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9综合得分84分,以1分优势力压苹果拍照旗舰iPhone6s Plus。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徕卡镜头和双摄像头技术自然功不可没。

3

徕卡对于镜头的要求标准以严苛闻名,无论是精度还是后期筛选,都为确保每一个镜头的完美呈现,双摄像头的使用,弥补了传统手机只是提高像素而画质不能提高出现的瓶颈,分工与合作让黑白摄像头和彩色摄像头发挥最大的作用,增大进光量,既保证色彩又精准细节,才能让华为P9镜头下的画质效果跃然屏幕之上。而手机中能达成可以媲美专业镜头的摄影技术,与双摄像头一起镶嵌在超薄机身里的还有华为专为拍照服务所做的独立运算芯片,保证成像质量的基础之上让整个拍摄过程都更流畅。正是华为P9从各个细节出发,才能最终获得欧洲影音协会的专业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类产品众多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华为P9对于手机摄影的突破体现在功能的创新上,手机作为每个人随身必备的电子产品,其作用和功能都在不断强大,随手用手机拍摄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记录的基础之上,我们不断对美追求,也会促进手机摄影的发展,掀起用手机去摄影的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