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三星LEVEL Actice耳机美国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76.shtml report 1393 日前,三星正式推出LEVEL Actice蓝牙运动耳机。这款耳机主要面向经常运动的用户群体,耳挂式设计可以有效固定耳机。

日前,三星正式推出LEVEL Actice蓝牙运动耳机。这款耳机主要面向经常运动的用户群体,耳挂式设计可以有效固定耳机。

LEVEL Active蓝牙运动耳机在耳挂和耳塞部分采用了特殊设计,确保耳机可以在用户剧烈运动的情况下依然牢固的固定在用户的耳朵上,作为一个运动型蓝牙耳机,LEVEL Active虽然无法达到完全防水,但是防汗防泼溅的防护级别足以保证用户在绝大多数运动情况下正常使用。

LEVEL Active蓝牙运动耳机可以和任何蓝牙源设备进行连接,特别是在与Android智能手机配对时还提供了专门的APP,允许用户对于允许通知的APP进行设置,让用户自由选择希望接收的通知信息。

LEVEL Active最早现身于今年6月2日的三星纽约新品发布会,日前在美国正式开售,售价为$ 99.99,目前有白黑蓝紫四种颜色供用户挑选。据悉LEVEL Active蓝牙运动耳机将会很快登录欧洲、中国、俄罗斯等国家,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