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王国胤教授到访海信通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86.shtml report 2200 8月21日,“长江学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国胤教授等一行到访海信,与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成、多媒体研发中心软件部部长王克强等

8月21日,“长江学者”、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国胤教授等一行到访海信,与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成、多媒体研发中心软件部部长王克强等就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网络空间等技术前沿问题及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成代表海信欢迎王国胤教授一行莅临海信,并介绍了海信集团、海信通信产业近年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理念及培养状况,对王国胤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多年来对海信通信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持与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海信多媒体研发中心软件研发部部长王克强分享了海信通信在交换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安全加密技术、5G等研究方向的发展规划以及在金盾加密手机等高端产品上的应用成果。

1

王国胤教授表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在知识发现的粗糙集理论和方法、信息系统安全可控关键技术及应用、面向服务体系结构的通信业运营数据仓储平台研发及应用、数字城市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应用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获得多项科技大奖。此次到访海信,他希望双方在虚拟现实、大数据知识工程、网络空间探测等领域的加深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经过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在多个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2

交流会后,王国胤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海信智能展厅,加深了对海信集团整体发展布局和规划的认识和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