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怕暴露?金立M6虚拟定位以假乱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611.shtml report 2636

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电子产品本身搭载的定位功能着实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便利,但它同样也带来了位置信息泄露的安全隐患。当用户的真实位置信息被泄露后,家庭住址、工作地址、喜欢的餐厅、常去的地铁站等一切位置隐私都一览无余,埋下了安全隐患。针对这类问题,金立M6/M6 Plus推出了“虚拟定位”功能,从系统层面对位置信息进行以假乱真的全面伪装,为位置隐私加上一层坚固的“防盗门”。

主打“超级续航+安全”的金立M6/M6 Plus不仅从硬件安全层面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在软件安全层面上也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其中,“虚拟定位”就是金立M6/M6 Plus在软件安全层面的一大实用功能。

虚拟定位功能开启的方式十分简单:进入金立M6/M6 Plus的私密空间,在“防定位追踪”里选择“开启”后即可打开防定位功能,不仅可以防止位置信息泄露,还可选择并设置想要伪装的位置,从而保障用户的位置信息安全。

 

具体来说,虚拟定位功能可以防止APP随意窃取GPS、基站位置等用户隐私信息,并防止恶意软件进行位置跟踪。同时,用户可以自主设置定位,主动规避行踪泄露的风险,从而有效保障自身安全。该功能在开启后,可以伪装一些具体的地理位置,不仅包括了国内的北上广等多个一线及省会城市,更有法国巴黎、韩国首尔、美国纽约等国外城市任用户自由选择。在此功能的保障之下,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手机,无需担心位置隐私的外泄,尽情享受虚拟定位功能所带来的种种便利。

金立M6/M6 Plus的虚拟定位功能可谓是切实地抓住了用户对于位置隐私的需求与痛点,避免了因隐私外泄而带来的种种麻烦与隐患,实实在在地保障了用户的位置信息安全。通过这一功能大家还可以在朋友圈中 “环游世界”,安全和有趣,尽在金立M6/M6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