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私密空间帮你化解尴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609.shtml report 4175

 朋友想看一下你的手机,碍于情面无法拒绝又担心被看到隐私很尴尬?小孩想拿你的手机玩游戏,担心会误删重要文件?公司单位的机密文件,感觉只用保密软件来保护还是不够安全?从现在开始,这些烦恼全都不是事儿。有了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的私密空间2.0,隐私信息放这里,不尴尬!重要文件放这里,很放心!机密信息存这里,够安全!

image001

硬件加密的私密空间,更安全

  为什么说金立M6/M6 Plus所搭载的私密空间2.0可以帮你化解尴尬癌?因为它是一个基于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所形成的安全防护级别更高的硬件加密空间,用户可以将重要的、机密的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文件等放进其中进行硬件加密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私密空间2.0的硬件加密过程均在这颗强大的安全加密芯片内部完成,从而形成了一个独立于手机系统之外的专属隐私空间,具有极高的专属私密性和安全性,对于现今十分看重手机安全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更佳的用机体验。

image003

  简单而言,私密空间2.0就像我们家中的独立保险柜一样,可以将机密的、贵重的财物和文件与外界隔离起来,即便家门被攻克,也丝毫不影响保险柜里隐私的安全。此外,如若想要看到这些加密信息,则需要通过事先自定义的正确打开方式才能进入私密空间。并且,即使手机丢失,保存在私密空间2.0里面的隐私文件也会得到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硬件加密保护,私密信息不会泄露。概括起来,就是“隐私别人看不到”,“手机丢了不可怕”。言下之意,即使朋友想借手机使用一番,即使孩子拿着手机乱翻,即使再重要的机密文件存储在手机中,金立M6/M6 Plus都可以帮用户化解所有尴尬!

而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入私密空间,便捷又保证了私密空间安全性。

image005

1、双指下滑手势(在桌面、拨号、联系人、信息、图库、文件管理等界面操作双指下滑,输入密码或者验证指纹后即可进入私密空间);

2、私密指纹(录入特定指纹进入私密空间,可在锁屏界面直接进入);

QQ截图20160823173157

3、拨号盘进入(拨号盘直接输入暗码) 。

image011

以上每一种方式都可以通过在私密空间的设置中进行“开启”或者“关闭”,换言之则是用户可以只留下一种进入方式,或者三种都同时启用,做到了更加人性化。

  实际上,私密空间2.0之所以有如此底气,原因就在于它不仅是对私密空间1.0的迭代升级,更是从软件加密升级到硬件级安全加密。这一次,金立M6/M6 Plus创新性地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实现硬件加密,见证了手机安全的一次全新升级。

  除了私密空间2.0,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M6 Plus还配备了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等一系列实用的安全防护功能。这样一款硬件级安全手机,真正抓住了用户对于隐私安全的痛点和刚需,更是让其成为一款真正超越用户预期价值的旗舰之作,值得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