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Android 7.0?LG V20海报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22.shtml report 1707

近日LG公司在韩国公布了LG V20的宣传海报。海报主要展示了一个麦克风,应该是在宣传V20的音频功能。正如LG之前透露过的,V20是首款搭载32位Quad DAC芯片的智能手机。

DAC其实就是数模转换芯片,我们可以用手中的手机随时欣赏音乐主要就是这个芯片将模拟的数字音频信号转化为声音信号通过介质传入我们的耳朵。

V20这次使用的Quad DAC芯片由ESS Technology公司提供,LG宣称当使用有线耳机时,Quad DAC芯片能够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跟普通的DAC芯片相比,Quad DAC芯片能够减少50%的环境噪音,该公司此前也提供了LG V10中的32位HiFi DAC芯片。

不仅是首款搭载Quad DAC芯片的智能手机,V20还是首款预装Android 7.0正式版的手机,这一点LG之前已经确认过了。

根据之前爆料,硬件方面将配备5.7英寸触控屏,并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256GB的存储卡拓展,V20还会提供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使用了的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至于是否延续了LG V10的双屏设计就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了。

注重手机音频体验,喜欢LG V10双屏设计风格的小伙伴不防留意下9月7日的V20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