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计划在英特尔打造自己的移动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31.shtml report 766 据外媒报道,韩国手机制造商LG计划在英特尔工厂生产属于自己的新一代移动芯片。

据外媒报道,韩国手机制造商LG计划在英特尔工厂生产属于自己的新一代移动芯片。

lg-g5-sd-card-4

三星作为LG其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有在自主研发芯片,还接手了苹果和高通的芯片生产订单,这使其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另外在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和华为也都有属于自己的芯片设计。

据悉,LG将利用英特尔定于明年推出的新一代10纳米制造技术来打造自己的移动芯片。如此看来,手机厂商自主研发移动芯片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