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扮靓小tip 华为手环B3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26.shtml report 327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季清衣橱的时候了,去年兴高采烈刷爆信用卡买回来的衣服,为什么今年左看右看就是不喜欢呢?时尚总是一年一变,追也追不上,为了打造时尚达人的形象,就只能不停地对衣橱进行更新换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季清衣橱的时候了,去年兴高采烈刷爆信用卡买回来的衣服,为什么今年左看右看就是不喜欢呢?时尚总是一年一变,追也追不上,为了打造时尚达人的形象,就只能不停地对衣橱进行更新换代,难怪钱包君哭都哭不出来。其实,想要做时尚达人,并不一定需要不停地跟风买买买,有时候,添置几件经典款单品,任他潮流如何流转,都能泰然自若,稳坐达人宝座。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最常见的经典款单品就是腕表、皮带、包包这样的物品了,不过,数码科技时代,不妨把视线放得更长远一些,比如华为手环B3这样集时尚与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手环,也同样是非常合适的经典单品。

1

商务人士在穿着搭配上有一定约束,可发挥的余地不大,这就意味着细节处的搭配格外重要。此外,商务人士的外貌形象对自己的工作影响比较大,因此商务人士一般更加重视服装的质感和品味。华为手环B3,尤其是其商务版,简直就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

和传统市面上黑色或彩色的塑胶感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采用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整体漂亮显档次。而且,商务版不仅金属边框使用含有纯金的材料进行PVD镀层,其皮质表带更是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佩戴起来非常有质感。

2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还能在运动的时候佩戴,商务人士虽然办公环境居多,但下班了相约去打场羽毛球,周末的时候去健身房健身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方式。华为手环B3能够准确地监测我们的运动量,比如我们走路的距离,跑步的距离,更重要的是,现代人最看重的卡路里消耗量,华为手环B3也会非常清晰的体现出来。对于时常要去见客户,需要保持形象的商务人士来说,日常生活里戴上一枚华为手环B3,对自己的运动量有个清晰的认知,也能保证自己拥有良好的体态和气质。

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实力型男李光洁就佩戴华为手环B3商务版出场,搭配上格纹西装与黑色皮鞋更显稳重,堪称商务休闲教科书式的着装打扮。李光洁也表示,因为工作需要,时刻要控制体重的他,华为手环B3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帮了他不少忙!

在当天的活动中,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精美的设计与丰富的功能吸引了大批到场粉丝的目光,也是商务人士不可多得的一款精品穿戴设备。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时尚可以不用大张旗鼓,也不一定要舍本逐末,华为手环B3这样经典款的单品,就是时尚的最好搭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