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种风情- HUAWEI WATCH完美演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40.shtml report 3910 气质优雅又不失尊贵的男士让女同胞们流连忘返,风情万种言谈举止端庄的女士让男同胞们喜爱有加。这些拥有气质和风貌的人在穿衣和打扮上也有自己独到的一面。

气质优雅又不失尊贵的男士让女同胞们流连忘返,风情万种言谈举止端庄的女士让男同胞们喜爱有加。这些拥有气质和风貌的人在穿衣和打扮上也有自己独到的一面。但是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穿衣风格非常普通,那么如何才能体现自身的气质和风貌呢?其实在不经意间,我们抬起的手腕就可以让我们风情万种,气质高昂。

1

说起手腕,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各式各样的配饰以及奢侈名贵的品牌手表,但对于普通人来说配饰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来配合我们的穿衣打扮,但对于名贵的奢侈品普通百姓只能望而却步。但是去年华为为男士们带来了一款智能手表让男士们瞬间气质高昂。这款智能手表就是华为旗下的HUAWEI WATCH,这款腕表承袭瑞士名表的经典设计风格,在时尚和科技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点。在它的身上,更多体现出的是稳重,具有高端机械表才有的设计体验,外加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和316L精炼不锈钢高端材质。毫不夸张的说,HUAWEI WATCH是一款符合经典奢侈品腕表概念的产品。此外,HUAWEI WATCH提供了星河银、曜石黑、琥珀金三种表身颜色,及五款不同风格的表带设计,让HUAWEI WATCH更加百搭,正装、休闲都可以随心驾驭。

2

而正当男士们对这款腕表喜爱有加时,女士们纷纷表示是否能推出属于自己的腕表。所以华为在今年年初时为我们带来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这款腕表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表盘上镶嵌的68颗人造宝石,让手表佩戴者的腕间有一种bling-bling的感觉。而十余款女性专属的表盘适宜盛装、休闲、职场等场景搭配,无论参加正式盛会时,还是在休闲娱乐,抑或是在忙碌工作时,我们只需要根据场合的需求来自己更换主题表盘就搞定。另外,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还采用了鳄鱼纹牛皮材质的表带,颜色上采用了蓝色、白色、红色经典色并且贴合潮流。为了让女性佩戴更加舒适,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选择了更细的表带末端,并且可以自行更换市面上所有18mm的表带。

3

时尚的气息虽然可以让我们的腕间风情被淋漓尽致的展现,但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功能同样重要。HUAWEI WATCH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均支持微信、QQ轻聊、支付宝、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此外,更新过后的版本支持微信支付,当我们进入便利店或者大型超市时,抬起手表即可让店员来扫码支付,而离线支付宝支付同样可以适用于网络不畅通的便利店与大型超市。另外,HUAWEI WATCH的智能应用远远不止于这些,它还支持语音搜索、导航、来电信息提醒、来电接听、心率、运动监测等多种功能,满足各种运动、休闲和商务需求。

4

随着HUAWEI WATCH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推出,普通的百姓也可以通过腕间的风情来展现自己的风采,男士们可以更有气质,女士们可以更具风情。手腕上的腕间风情,HUAWEI WATCH完美演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