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九款设备将计划升级安卓7.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45.shtml report 687

今日,索尼公布了计划能够升级Android 7.0Nougat的设备清单,但是在昨日谷歌公布符合发者预览版设备中的Xperia Z3并未在上述清单中。

索尼计划能够升级Android 7.0 Nougat的设备有:Xperia Z3+、 Xperia Z4 Tablet、Xperia Z5、 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Premium、Xperia X、 Xperia XA、Xperia XA Ultra以及Xperia X Performance,共九款。

通过清单可以发现,不仅没有Xperia Z3,就连最近几年发布的中低端设备同样没有出现在清单当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