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R渲染图曝光 外观小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8/170170.shtml report 1066 要说对于设计理念的传承,相比索尼公司的力度算是相当的强,一个Omini的设计风格,整个Xperia Z系列都完美延续,甚至被吐槽为同样一个外观用了5代。大概索尼觉得是时候要改变一下了,新旗舰Xperia XR的渲染图曝光,只能说 ,和之前的确实不那么一样。

要说对于设计理念的传承,相比索尼公司的力度算是相当的强,一个Omini的设计风格,整个Xperia Z系列都完美延续,甚至被吐槽为同样一个外观用了5代。大概索尼觉得是时候要改变一下了,新旗舰Xperia XR的渲染图曝光,只能说 ,和之前的确实不那么一样。

e86fef4c438f8ff
fbd28ba4bed0292

这部手机的整体外观仍然有着强烈的索尼风格,但机身四角更为锋利,背壳不再是一体式设计,补光灯在摄像头下面呈线型分布。

目前我们对这款手机的配置几乎一无所知,但从渲染图上看来,Type-C接口应该没什么疑问。关于发布时间,索尼将会在9月份的柏林IFA大展上发布该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