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IFA邀请函正式发布 多类产品参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25.shtml report 829 即将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大展上,索尼确定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发送给媒体的邀请函,将会推出涵盖电视、手机、便携式音响、数码相机、蓝牙耳机在内的多款设备,此外还有面向物联网的多彩配件。

即将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大展上,索尼确定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发送给媒体的邀请函,将会推出涵盖电视、手机、便携式音响、数码相机、蓝牙耳机在内的多款设备,此外还有面向物联网的多彩配件。

b17dcb53b394235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索尼有望在本届IFA大展上推出至少1款Xperia系列手机,目前产品型号为F8331和F8332都已经亮相,具备USB Type-C端口且具备和Xperia X Performance相类似的规格,此前谣传还表示将会采用不同的外观设计,正式上架之后应该为Xperia XR和XZ。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