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要上天?疑似哈苏镜头模组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676.shtml report 979 虽然配件价格高昂且种类有限,但Moto Z和Moto Z Force两款手机的创新式模块化功能仍然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当时发布会上提到过随后会有更多的模组到来,而最新的一张谍照显示,Moto Z的相机模组,会有哈苏的‘H’标。

虽然配件价格高昂且种类有限,但Moto Z和Moto Z Force两款手机的创新式模块化功能仍然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当时发布会上提到过随后会有更多的模组到来,而最新的一张谍照显示,Moto Z的相机模组,会有哈苏的‘H’标。

hasselblad

说起哈苏,给人的第一印象自然就是一般人不怎么消费得起的数码后背,嗯,基本就是比徕卡还贵的节奏。如果Moto Z的这一镜头模组真的有哈苏的参与,那么这款配件的价格绝对不低,说不好又是半个手机的价格。

如果真的有这么个模块,应该又会与投影仪模块一样,成为一个看看就好完全不会买的东西,毕竟4000买一部手机,2000买个配件这样的事情,少有人会尝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