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0再曝新特性 这次的安全满意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1/169765.shtml report 977

从Android 4.x开始,谷歌就为安卓添加了验证设备启动过程的功能,以保证没有恶意软件对系统进行非法纂改。

不过,从Android 7.0开始这一切都将不同。

谷歌近日在官博表示,从Android 7.0开始,启动程序的验证将更加严格,当设备中存在损坏的引导镜像或是错误分区时,将拒绝设备启动,或是进入到限制模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项功能对于增强设备安全性是很有用的,因为它会保证你的设备不会变成毒窝。

谷歌也表示,由于验证过程更加严格,某些bug或是硬件问题将会影响系统稳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功能的出现也意味着某些Bootloader将无法在Android 7.0下使用,当然Nexus用户无须担心这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