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助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9/170769.shtml report 2774

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8月25日在深圳点燃战火。25日至28日,来自全球的 32支大学生机器人战队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内展开对抗,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OPPO作为时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也全程赞助支持该活动。

1

OPPO赞助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RoboMasters大赛是国内首个激战类机器人竞技比赛,其诞生于2015年,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政府主办,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诞生伊始就凭借其颠覆传统的比赛方式、震撼人心的视听冲击力、激烈硬朗的竞技风格,吸引到全国数百所高等院校、近千家高新科技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科技爱好者的深度关注。参赛队员走出课堂,组成机甲战队,独立研发、制作机器人参与射击对抗。他们将通过大赛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和战略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先进的智能机器人。

2

OPPO机器人

本次总决赛32强战队来自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各队先后经历小组赛、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的考验。

3

参赛选手正在紧张调试机器人

RoboMasters赛事负责人高建荣说:“在校园里有这样一群青年人,他们埋首实验室,貌不惊人、言辞不多,却默默地推动着工程技术的进步。大疆希望用RoboMasters大赛让他们站到聚光灯下,让社会认识这些以真知灼见创造未来的年轻人。”

作为一个年轻时尚品牌,OPPO对于年轻人市场非常重视;同时作为一家手机科技公司,OPPO在创新技术的研发上也一直有持续的投入;这次OPPO的身影出现在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的现场,表现出OPPO愿意用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创新。希望年轻人能将智慧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