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分离设计 华为手环B3惊喜连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785.shtml report 3612 说起“花瓶”这个词,最早是用来形容长得好看,但演技糟糕的明星,尤其是不少女演员,更是常常被冠以“花瓶”的称号。不少现在叱咤演艺圈的一线女星,都是通过一部部过硬的作品

说起“花瓶”这个词,最早是用来形容长得好看,但演技糟糕的明星,尤其是不少女演员,更是常常被冠以“花瓶”的称号。不少现在叱咤演艺圈的一线女星,都是通过一部部过硬的作品,拿影后,收获票房,才终于摆脱了“花瓶”的称号,成为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偶像。

如今,“花瓶”这个词已经逐渐普及开来,一些设计好看,但遗憾功能欠奉的产品也被冠以“花瓶”的称号,让消费者又爱又恨。尤其是在智能穿戴领域,市面上的产品要么有实力无颜值,要么只有颜值,消费者急需一部实力与内涵兼顾的产品。在此背景下,华为手环B3横空出世,成为了新一代“实力担当”。

1

和普通的智能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创新采用了分离式设计,既能作为智能手环使用,还能作为蓝牙耳机,成为通话的给力助手。使用的时候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尤其是对于在工作中需要与人保持频繁联络的商务一族,很多人感慨一天下来,举着手机打电话手臂都酸了。华为手环B3不仅能帮助我们不错过一个重要来电,而且,通话过程中解放了双手,通话的时候记录重要信息,操作电脑,甚至开车都不会有问题。

在此基础上,华为手环B3还有着惊艳的外貌。目前,华为手环B3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每一款都采用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整体漂亮显档次。其中,运动版表带采用高档TPU材质制作,表带内侧采用凸面设计,佩戴起来更加紧凑,完全可以在运动的时候进行佩戴。商务版不仅金属边框使用含有纯金的材料进行PVD镀层,其皮质表带更是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佩戴起来非常有质感。

2

这样一款实力超群的手环不仅成为了不少上班一族的最爱,也已经征服了不少明星达人。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型男代表李光洁和人气唱作歌手符龙飞一起到场。两人分别佩戴商务版与运动版,一静一动,既更加凸显了本人的气质,也为自己的整体装扮打上了几份时尚度。

李光洁现场还大赞华为手环B3的功能,他表示,因为工作需要,自己时刻要控制体重,华为手环B3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帮了他不少忙!符龙飞则表示,自己比较“好动”,多数情况下都是运动与休闲装的LOOK,所以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另一方面,他也非常喜欢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所以在平常或者运动时也都会戴在手腕上。

不仅如此,在当天的活动中,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精美的外观、独特的功能,也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少见的实力偶像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