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芯高度 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1/170836.shtml report 3252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支付的全面普及,智能手机已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功能,更像是一个涵盖个人隐私、信息、财产的管家,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会对个人甚至家庭造成不小的损失,因此手机的安全性能就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支付的全面普及,智能手机已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功能,更像是一个涵盖个人隐私、信息、财产的管家,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会对个人甚至家庭造成不小的损失,因此手机的安全性能就显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8月31日,海信正式推出搭载了4GB大内存的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新机,该机加入了硬件级的加密方案,并通过“安全芯片+指纹识别+安全软件”的方式实现了手机安全性能的三重防护,带给用户最贴心可靠的安全保障。

1

作为海信金盾手机的升级版,信金盾手机高配版持续主打安全性能,并且在保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将内存从标准版的3GB提升至了4GB,同时还将机身存储从原有的32GB提升到了64GB,不仅为数据存写提供了更充足的存储空间,也为整机的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海信金盾手机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1080p,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核心方面搭载的是一颗高通骁龙64位八核处理器,流畅运行基于安卓6.0的vision3.0系统,在保证性能足够出色的同时,带给用户出色的沉浸式体验。相机方面则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支持人脸识别,后置支持0.1S极速对焦,无论是拍照还是自拍,都可以轻松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2

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对称美学设计原则,轻薄的金属机身辅以微米级喷砂工艺,形成了独特的细腻亲肤手感,钻石切割的高光亮边形成了独特的线体主义设计语言,再加上水滴弧式的2.5D曲面屏幕,打造了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的吸睛外观。

为了获得最可靠的安全防护,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搭载信大捷安基于国密算法的安全芯片,将手机安全深入到了硬件级别。与一般的安全芯片不同,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所搭载的这颗安全芯片获得了国家认证,具备集成度高、适应性强、加密速度快、功耗低等特点,为可嵌入式安全应用提供了相关的安全策略控制服务。

3

不仅如此,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还在安全芯片的基础上,加入了指纹识别模组以及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在加持手机安全性能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的体验。

据了解,海信金盾手机高配版将于发布日当天、也就是8月31日正式全网开售,售价为1999元。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备好钱包,准备买买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