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9记录迪士尼 小细节竟然可以这么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70.shtml report 4248 闻名遐迩的迪士尼,不仅是全球小朋友心中的梦幻乐园,也是大龄儿童心之向往的快乐梦工厂。自今年春天上海迪士尼开园以来,世界上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正式向大陆的大儿童、小儿童们开放。

闻名遐迩的迪士尼,不仅是全球小朋友心中的梦幻乐园,也是大龄儿童心之向往的快乐梦工厂。自今年春天上海迪士尼开园以来,世界上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正式向大陆的大儿童、小儿童们开放。中国风的城堡、最有特色的阶梯、以及蜿蜒的小道……上海迪士尼的乐趣除了各种热情洋溢的卡通人物、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外,还有很多美好的细节,而在华为P9的镜头下,展示出了这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精美。

迪士尼之所以影响力这么广泛,能打动各个年龄层的人群为之倾倒,跟它在细节上的出众是分不开的。置身迪士尼,恍惚置身于梦中的童话世界。一个做工精细的小小木门,也是让我们为之心动的天蓝色,搭配精致的金色把手,欧洲宫廷风格的装饰花纹,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透出如蜜汁糖果一般的心动,好像打开了这扇门,就会进入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最容易别我们忽视的这些小细节,也包含了迪士尼一众设计师想要呈现完美的心态,如果我们想了解国外的美学呈现,来迪士尼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当我们被迪士尼宏伟的城堡、绚丽的烟花吸引时,有没有注意到斑驳的角落还有这样一盏小灯独自亮着,在童话里,这个小灯也许有特殊的使命,为还没有归家的小昆虫或者小老鼠照亮那一段必须独自行走的路。这张照片透出的孤独意境,被P9的镜头展示了出来,怎样在去色的照片上保留其中的一种颜色?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调整好角度和构图进行拍照,找到照片的编辑页面,点击保留色彩,那么图中你想留下哪个颜色都可以方便的进行点击。小小的一个功能,就可以让我们的照片说出更多内容。

3

在夜空中飞舞的旋转木马,总是能给我们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幻想,可是音乐和灯光陪伴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开心还没有尽兴就要面对散场,要留下这梦一样的绚丽时光,拍成照片也是可以的,但是光线该怎么拍摄?是不是一定要用单反长时间曝光才能留下灯光的痕迹?并没有那么复杂,用P9进入相机界面,向左划开模式的编辑界面,找到流光快门,不止可以记录夜晚灯光移动的轨迹,还能创意的拍摄光源变化、拍摄丝般的流水效果以及绚烂星空。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单反设备奔走在游乐场,也可以记录下这些璀璨独特的迪士尼夜景。

4

当我们被周围的美景吸引目光时,能否发现在城堡的顶层还有这样夺目的瞬间,神秘的几何形体搭配蔚蓝色的星空,橘黄色的吊灯发出幽深的光芒,像极了有魔力的星盘,仿佛让我们置身在巫婆用来测算运势的神秘罗盘中。想要把置于城堡屋顶的细节拍摄出神秘的感觉,还要依赖华为P9的夜拍能力,强大的运算和严苛的徕卡原装镜头,捕捉每一丝光线,真实还原我们在现场看到的画面。

5

每个人对于迪士尼,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记忆和感受,除了热闹和绚丽外,可能从更多的细节里让我们感受到更多不同的气息。再去游迪士尼,一定要带一部P9,不仅随身携带很方便,也可以用强大的摄影能力记下我们在这个梦幻乐园发现的独特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