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苏加持! Moto Z Play相机模块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82.shtml report 983 如同去年发布的Moto X/Moto X Play,今年Moto Z也出现了一个“Play”版。

如同去年发布的Moto X/Moto X Play,今年Moto Z也出现了一个“Play”版。

联想于今日宣布了Moto Z Play,定位于Moto Z系列中端机型,简单地说就是Moto Z的减配版,但是依然可以支持Moto Mod,特别是最新发布的哈苏Super Zoom相机模块。

Moto Z Play配备了5.5英寸的FHD AMOLED屏,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支持TF卡拓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预计售价499美元。

哈苏Super Zoom相机模块配备了实体快门、变焦控制以及氙气闪光灯,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RAW格式存储。售价约为299美元/299欧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