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跨界 TP-Link发布手机品牌Neff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14.shtml report 622 IFA前夕,TP-Link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发布了手机品牌“Neffos”,寓意“close to you”。

IFA前夕,TP-Link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发布了手机品牌“Neffos”,寓意“close to you”。

67db43ced4af9bf

同时在会议上还推出了Neffos X1/Neffos X1 Max两款手机,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定价分别为199欧元和249欧元。

其实早在之前,TP-Link就已经推出了Neffos品牌的手机,不过这次彻底将两个品牌独立化,在Neffos X1/Neffos X1 Max两款手机中去掉TP-Link的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