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华为P9手机 一睹迪士尼最美瞬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22.shtml report 5624 迪士尼城堡是一个梦幻又神奇的地方,作为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旗舰乐园和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里面设有一些迪士尼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

迪士尼城堡是一个梦幻又神奇的地方,作为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旗舰乐园和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里面设有一些迪士尼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2016年6月,随着上海迪士尼的盛大开幕,不仅让中国上海成为第六个拥有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地区,更成为许多孩子甚至成年人最为向往的去处之一。

1

上海迪士尼占地116公顷,包含了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六个主题园区,同时在打造“中国版”迪士尼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不论是“花木兰”的游行彩车还是与迪士尼“十二生肖”合影留念,原汁原味的迪士尼人物碰上传统中国风,让上海迪士尼独具魅力。

2
3

通过园区大门进入眼帘的就是耸立在公园正中央的城堡,我们的梦幻之旅也就此开始。

4

看到城堡同行的女士们就走不动了,看来当公主、住城堡想必是所有女孩子心中从小到大的梦想吧?

5
6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由您选择三扇门中的一扇,穿越蜿蜒的迷宫,参加愉快的疯狂茶会派对,每一扇门将分别带领您通过不同的路线,最终进入梦幻般美妙的世界,爱丽丝和她的朋友们在那里等着您!讲真红桃王后的大头像还真是有些吓人。

7

当我们被迪士尼公园众多奇观异景吸引时,千万不要错过头顶的美色,就像城堡中由蓝色背景的八角星、银色的纹路,搭配八盏吊灯让人仿佛置身于神秘的星河中。

8
9
10

宝藏湾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而上海迪士尼中的“宝藏湾”里更住着一群形形色色、乐天随性的海盗,四处寻找好玩刺激的冒险。在这里,色彩、视觉和音乐的激烈碰撞,将海盗们浮躁轻狂与颠沛流离的个性融入各种异域文化,呈现出丰富饱满的细节刻画和故事讲述。

11
12

进入海盗房间,直观的感受就是真实,不论是屋内的装潢还是道具的摆设,都给人极为逼真的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加勒比海盗的世界里。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庞大的园区里游玩让人对时间的感觉也变的迟缓,不经意间夜幕已经开始慢慢走来,也预示着白天无比喧嚣热闹的、人头涌动的迪士尼公园也即将开启了新的篇章,为我们带来了与白天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13
14
15

夜幕降临烟火秀就是它的主题,随着一声巨响,壮观、绚丽的烟花盛典将分散在园区内部的游人都聚集到城堡附近,来一同领略过去只能通过网络、图片才能看到的迪士尼公园中的烟花表演。

16

除了绚烂的烟花秀,众多游乐施舍伴随夜晚的降临也被点亮起来,呈现出与白天不一样的反差美。

17

人生第一次的迪士尼之旅暂时告一段落,通过P9徕卡双镜头记录下来的精彩瞬间,更是让为我带来了惊艳的视觉体验,通过单反的角度看P9你觉得如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