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如何撩妹 华为手环B3有秘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49.shtml report 3214 现在形容一个男人有魅力该用什么词呢?“英俊”、“温柔”、“体贴”都太过于乏味了,“撩妹高手”才是对男性魅力的盖章认定。因为,当我们形容一个人擅长撩妹的时候,不仅仅是指这个人有着英俊强壮的外貌

现在形容一个男人有魅力该用什么词呢?“英俊”、“温柔”、“体贴”都太过于乏味了,“撩妹高手”才是对男性魅力的盖章认定。因为,当我们形容一个人擅长撩妹的时候,不仅仅是指这个人有着英俊强壮的外貌,而且,也表示这个人性格幽默、谈吐不凡,温柔体贴,能在一次会面里就用自己内外在的魅力征服对方。

除了内涵、性格、学识这些硬性的条件外,天生外貌协会的女生也会对男生的穿着打扮做出迅速的判断。如果男生穿着旧T恤和夹趾凉拖就出来,那估计就算是年薪百万也会被打入奇葩男的行列了。要说什么样的汉子最讨妹子喜欢,当然是干净、整洁的型男。比如,腕间的一部华为手环B3,就会清楚地告诉对方,你不仅讲究生活品质,而且是个热爱生活的运动boy。这样,就算还没有开口,也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1

可不要以为华为手环B3像普通市面上的智能手环一样,不是黑就是灰外貌无聊,作为一枚天然具有时尚基因的手环,华为手环B3还有着惊艳的外貌。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任你选择。每一款都采用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其中,运动版表带采用高档TPU材质制作,表带内侧采用凸面设计,佩戴起来更加紧凑,适合运动的时候佩戴。商务版不仅金属边框使用含有纯金的材料进行PVD镀层,其皮质表带更是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佩戴起来非常有质感,适合出席商务会议和酒会。

不仅外在形象好,华为手环B3内在气质也毫不手软,既能作为智能手环使用,还能作为蓝牙耳机。使用的时候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露出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塞入耳朵里就能自动接听通话,科技感十足。

2

比如,像李光洁这样的时尚型男就已经爱上了华为手环B3,,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李光洁就佩戴商务版出场,帅气的格纹西装、简洁的白色内搭,配上华为手环B3,简直就是大写的“帅”。李光洁现场还大赞华为手环B3的功能,他表示,因为工作需要,自己时刻要控制体重,华为手环B3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帮了他不少忙!

像李光洁这样的型男教科书都已经认准华为手环B3了,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型男行列,成为真正的撩妹高手吧!

不仅如此,在当天的活动中,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精美的外观、独特的功能,在现场撩得一手好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