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即将来临,带着P9去旅游很有必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3/170955.shtml report 4308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要迎来中秋小长假,除了在家观看各大卫视的中秋晚会,出去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面对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天假期,想去远行除非你有大把的年假并且能够得到领导允许,否则怕是很难实现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要迎来中秋小长假,除了在家观看各大卫视的中秋晚会,出去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面对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3天假期,想去远行除非你有大把的年假并且能够得到领导允许,否则怕是很难实现,不过3天时间短途出游行的可行性还是蛮高的,其实不论是短途游还是长途远行拍照必不可少,而这时一部拍照功能上佳的智能手机足以满足拍照需求,无需再背着笨重的单反相机。虽然如今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多如牛毛,但能拍出、呈现出令人无比痴醉的徕卡"德味"的有且仅有华为P9了。

1

华为P9的机身背部配有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加上丰富的拍照模式和功能,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当下最极致手机摄影方式,让人们在手机上就可以体验到传统老牌相机厂商徕卡独有的极致光学硬件和成像质量。

2

两颗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双摄像头,为手机拍照带来了多样化的形式和角度,既保留丰富细节,又拥有动人的色彩表现,使照片释放出徕卡的经典味道。而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和反差对焦三种混合对焦方式的辅助,为捕捉珍贵的瞬间提供了更快速更清晰的对焦,每一时刻都尽收其中。

3
4

P9的拍照功能带有标准、鲜艳、柔和三种色彩模式,在不同模式下带来的最终成像也有所区别,尤其是在鲜艳模式下,双镜头同时工作所拍下的照片,不仅可以看到清晰、丰富的物体细节,更可以得到浓郁的色彩还原,让画面呈现出属于徕卡专属的油润感,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5
6

柔和模式拍出的照片则带有小清新风格,让拍到的人物、街道、树木都呈现出饱满细腻又轻盈的空气感。相对于彩色模式带来的视觉冲击,黑白模式下的成像则更有经典的徕卡风格。

7
8

在P9的黑白相机模式下,黑白镜头独立工作,通过该镜头可以直接拍出徕卡经典风格的黑白相片,要知道这种由黑白镜头直接拍出的影像,即使是通过使用Photoshop或者其他调色软件调整、修饰后也无法100%呈现出来。

9
10

除了经典的徕卡风格,P9还将专业相机才有的大光圈效果移植到智能手机上,拍摄功能极具魅力,具备拍摄专业性的同时,也让普通人可以轻易拍出摄影师照片的效果。华为P9支持F0.95-F16光圈范围,不仅在拍摄时可以根据需要调焦。而且在拍摄完成后还可以重新调整焦点和光圈值,根据需要随意调整,非常灵活。

中秋小长假,与其在家宅着,不如带上P9,一起走出家门看尽天下优美风景,记录下旅行中的精彩瞬间,成为日后美好的回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