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奇幻童话城堡 华为P9带你畅享童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81.shtml report 5336 作为中国内地首座迪斯尼主题乐园,上海迪斯尼乐园带给人们诸多的快乐和欢笑,自6月16日开园以来已经接待百万游客。这里有神奇的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六大主题园区,

作为中国内地首座迪斯尼主题乐园,上海迪斯尼乐园带给人们诸多的快乐和欢笑,自6月16日开园以来已经接待百万游客。这里有神奇的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六大主题园区,还有全球首发游乐项目,以及精彩的现场演出。各种奇特、天真的画面充斥在迪斯尼的每一个角落,只要你善于发现,精于画面的构图,那么你可以捕捉到任意奇幻画面,跟着华为P9的镜头,让我们一起返璞归真,感受纯真童趣。

1

一进入迪士尼乐园入口,便会步入“米奇大街”,它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以及布鲁托等一众伙伴将在这里欢聚。

2
3
4
5

街区两侧布满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馆,在这里会感受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欢快的氛围,远离尘嚣,充满探险、梦幻和未来感的主题园区,尤其是在夜晚,这种体会将更加浓厚。

6
7

在街区两侧的米奇糖果商店里,会布满各种具有鲜花、爱心,以及米奇元素的蛋糕、甜心糖果和各种甜品,在P9美食模式下,它们清晰细腻、色泽鲜亮,对于吃货们而言则更是诱惑满满、垂涎欲滴。

8

在这座乐园里,最高的建筑要数“奇幻童话城堡”,它不仅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也是世界上最高的迪士尼城堡,它是乐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标。坐落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心脏位置,宏伟壮丽、高贵典雅、缤纷变幻,童趣十足,备受小朋友的青睐。

9

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光线下,“奇幻童话城堡”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这取决于你拍摄欣赏它的角度。比如透过花海,在夜幕降临之前,巧用P9的徕卡色彩模式去抓拍,你会发现意外的美,在城堡的光线映衬之下,粉色的百日菊明暗相间,美感十足,加之城堡的斑驳光线,让整个画面缤纷变化,呈现出如梦如幻的效果,而这也是P9徕卡色彩模式的一大特色。

10
11

与“奇幻童话城堡”风格迥异,“宝藏湾”是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在这里,能够刺激起小朋友的探险欲望,而对于其它年龄段的人而言,也会勾起无限的好奇欲。在这里,通过色彩、视觉和音乐的激烈碰撞,将海盗们浮躁轻狂与颠沛流离的个性融入各种异域文化,有着极为生动的刻画,透过P9呈现的原汁原味的画面,你可以对现场进行肆意脑补。

12

“明日世界”主题园,则体现了人类、自然与科技的最佳结合,引发小朋友对未来科幻世界的无穷想象。这里,不仅有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主题园,还有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以及漫威英雄总部。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太空骑警,也可以一睹著名的漫威英雄及其超级装备的风采,每日,不仅是小朋友们,各个年龄段的朋友也都仍不住带着猎奇的表情与这里的主题合影。

看了这么多奇幻又充满童趣的主题园景,你是不是也对这座迪斯尼主题乐园充满无限憧憬和向往?对于爱好摄影的达人们来说,摄影器材的成本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减小,只用一部P9,就可以帮你呈现一座多彩的奇幻乐园,时值9月初,真是天高气爽,温度适宜的季节,赶快带着P9去迪斯尼去猎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