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暂停Project Ara模块手机项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83.shtml report 1112 近日,根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已经暂停了其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的开发工作,该项目主要特点是零部件为模块化,可自由更换。

近日,根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已经暂停了其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的开发工作,该项目主要特点是零部件为模块化,可自由更换。

Project Ara的构想是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可以充分定制的智能手机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选择包括摄像头、扬声器、额外的电池等在内的多种组件,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定制适合自己的手机。

虽然Project Ara潜力巨大,并且模块化构想有利于减少电子废弃物,但是现实很残酷,由于可更换式零部件尺寸更大、成本高昂,并且还会影响用户的通讯体验及缩短续航时间。

从某种意义上说,Project Ara项目和谷歌之前的Google Glasses项目非常类似,都具有十足的前瞻性,但是也都是由于其十足的前瞻性导致项目最终被叫停,但是它们也给我们未来的智能设备带来了一系列的启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