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3小时直播联通和国乒队联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1003.shtml report 3714

2016年9月2日,中国联通与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主题为“联通里约 共享荣耀”的里约奥运联谊会活动。现场活动又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沙桐主持,参与活动的包括中国联通高层领导,中国乒乓球队队员张继科、丁宁等。同时,乐视主播孙倩携乐Max 2为乐迷带来全程直播。

长时间的视频直播对于手机稳定性、网络、摄像、续航等方面都有着巨大考验,经历了长时间直播的乐Max 2依旧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为乐迷带来中国联通和国乒队联谊直播,可以足够的说明乐视手机在高强度长时间使用情况的下可靠性。

据悉,活动开始国乒队员一经出场便引起了全场轰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上精彩视频回顾,再次呈现了国乒在奥运赛场上三连冠的神话,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随后,马龙、张继科、丁宁等奥运冠军与中国联通粉丝用户展开互动游戏,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粉丝的热情也感染了奥运冠军,碰撞出许多精彩的小插曲,为见面会增添了别样风采。参加活动的粉丝都是长期支持中国联通的客户,同时也是国乒的铁杆球迷。中国联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客户创造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的机会,回馈客户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乐视手机一直与中国联通拥有深度合作,在今年三月份的中国联通众筹3.0项目中乐视超级手机以301万台问鼎单品众筹冠军,随后各省市还陆续追加订单。值得一提的时,在当时乐2并未发布且没有获得全部产品信息的情况下仍旧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

此外,中国联通与乐视也在不断深入合作,在众多的营业厅中都可以看到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的影子。中国联通还推出办宽带送乐视超级电视以及乐视手机联通合约版等多种方式的生态合作。相信未来,中国联通通过运营商渠道优势可以促进乐视超级手机销量,乐视超级手机也通过自身独特的生态体验为中国联通带来更多的4G网络使用和活跃用户。

在此处联谊会中,乐视手机主播孙倩也通过乐Max2进行全程直播,并与乐迷和网友互动。美女主播孙倩俨然已成为乐视出品“御用”生态主持人,并且给媒体朋友广大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未来,孙倩还将更多的通过手机直播方式与乐迷互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活动报道和问题回馈,并且还将不定期的送出精美礼品。

本次直播采用的是乐Max2,是目前乐视超级手机顶配机型,其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800万像素+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具备防抖、大光圈及实时美颜功能,可以说是旅行拍照和视频直播神器。这次活动现场是在室内并且灯光较为复杂,不过通过乐Max 2在直播过程中,无论是直播活动现场运动员互动环节还是通过前置摄像头主播与网友互动都表现出来了不错视频拍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近3小时的直播过程中也未出现机身发热等情况,续航表现也颇为惊人,轻松完成整个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