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最全曝光 这是非买不可的节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13.shtml report 2373

北京时间再有两天时间iPhone7/7 Plus就要发布了,不过在此之前关于新机的各种曝光层出不穷,当然今天也不例外,不过这次将更加详尽。

首先今年的iPhone 7依旧是双机并发,出了在处理器、内存等基础硬件上的改进之外,iPhone 7 Plus甚至还会首次动用双摄像头系统,成为新一代苹果手机最亮眼的配置。同时在配色上增加到五中颜色分别是,玫瑰金、金色、银色之外--深空灰取消,新机将加入“海蓝色”和“钢琴黑”。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指出,钢琴黑将限量供应。

容量调整:原先的16GB将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32GB,64GB也将取消,新增256GB配方,即容量规格为32GB/128GB/256GB。

内存:为了支持双镜头摄像系统,iPhone 7 Plus将采用3GB内存,而iPhone 7仍保留2GB内存。镜头:iPhone 7 Plus将采用双镜头设计,一个为广角,一个为远摄,都为1200万像素,另还将支持光学对焦、光场拍摄功能。

防水性:将可能配备跟Apple Watch一样的IPX7防水功能。耳机:取消3.5mm耳机接口。苹果将在iPhone新机中提供使用Lightning接口的EarPod耳机以及Lightning接口/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而苹果取消耳机的目的则是为了给iPhone提升3D Touch使用体验的传感器提供空间。

新A10处理器:主频将可达2.4GHz或2.5GHz,比A9提升许多—主频1.85GHz,该处理器将有台积电生产。显示屏:据称iPhone新机将采用跟9.7英寸iPad Pro一样的色域,这将非常有助于新摄像系统的显示性能。至于是否会采用跟iPad Pro一样的True Tone技术现尚不能确定;

摄像头:LED闪光灯将由原先的2盏升至4盏—2盏负责处理暖色环境、2盏负责处理冷色环境。扬声器:在原有扬声器的基础上再添加一个扬声器,进而提供立体声播放效果。接近传感器:将改用激光技术。日版新机将支持FeliCa NF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